Friday, May 9, 2008

基因突变

上一轮,由于在哈利极度不配合的情形之下,拍照行动宣告失败。三日后,决定展开行动二,势要给大家带来长大后的哈利。在经过多番努力尝试之下,终于有幸把哈利的一刹那留在我的Nikon相机内。

(照片摄于4月16日,哈利170天岁)

哈利给人第一个印象,无论是从那个角度去看都好,就是非常之不西施。局部仔细观看的话,其实大家还是能从哈利身上找到双亲的影子。以下这张照片就是很好的证明,哈利在紧张的情况下,会很自然微微地提起右前脚,简直就是父亲的“饼印”。四肢短小且肌肉很发达,加上覆盖着丰厚的毛,这根本就是母亲的特徵,谁敢说它不是金鼎的孩子?



从上空朝下观看,哈利身上世界级的图纹,同样也是源自父亲的优点。观看时,还真的忍不住的赞叹了一声:“哇,无比优美!”。简直就可以媲美毕加索抽象主义,难以形容的美感。



从后庭的位置观察,那一把高耸多毛的尾巴,还挺有气派的,富有浓厚的帝王像。这也说明着,为何哈利的诞生会让它迅速成为我家的宠儿。拍这张照片的难度还挺高的,因为一不小心就可以把屁眼摄入镜头内,恐怕会引起博客界的恐慌,带来严重的骚乱。不过,对于那些向来喜欢菊花图的朋友,或许你们会很失望。



这个角度来看,简直就像头凶猛无比的狗熊。幸好只是虚有其表,不然这区的居民,谁还敢经过我家门口?



哈利:“喂,我也有阿妈生的,并不是可以随便让你们品头评足的。”

2 comments:

◤kahyan™◢ said...

harry的眼睛还是眯眯的 ><

s.weivy™ (:* said...

身体长长下。

尾巴也长长下。

耳多大大下毛毛下。

眼睛眯眯~ 几可爱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