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一封写给马华领袖的文章



至旺沙玛珠区马华领袖:

拿督姚长禄先生,刚才真不好意思,我有点事必须提早退席,如有造成任何不便请多多包涵。我深感荣幸能够出席您老人家举办的中秋圆圆晚会,体会到什么叫作吃喝玩乐个中的精髓。与其同时,对于你的一番感人肺腑的演讲,我深深体验到马华在朝的重要性。其中你提到华小这方面的民族教育课题,我简直是拍案叫绝,敬佩你的独特看法。

你说到假如政府没能力或没效率去建造一所新的华小,特别是在旺沙玛珠这区内;我们华裔就该团结起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不依赖政府自行独立建立我们的华小。有这自力更生搞教育的方案,我相信华小不足的问题应该不到五年就能够解决。不过,我有个想法,希望这笔捐出的金钱可以类似Zakat的方式扣税。

我现在虽非马华党员,未来也可能未必是,但相信我对马华的关爱与注意比很多白吃白喝的更胜一筹。此时此刻,我真诚的表示,这一生我能活到百岁的话,我会用剩下的一生时间看待马华的蜕变。对了,九月初九的重阳节有开几十桌请吃的话,请通知我,无论那时候身在何方我都会赴约。最后,可以的话也请把佛跳墙纳入在下次的菜单内,或许里面的鲍鱼可以大块一点。文章结束前再次谢谢拿督姚长禄对我的厚爱。


一位爱戴马华的非马华党员上。


文章转载:
一封写给马华领袖的文章

11 comments:

嘿嘿 said...

呵呵~ 好嘢!

Anonymous said...

Good fill someone in on and this enter helped me alot in my college assignement. Say thank you you seeking your information.

Unknown said...

我也觉得这篇转载文章写得很好,呵呵。:rf

thepplway求真 said...

马华的老板一定会大赞不虚此邀也!

leejiajia said...

咦!有得吃做末不叫大家一起去呢?去把场面搞得更热闹更壮大才是。

jackie teh said...

个人觉得这篇文章的转载方式更好,哈哈哈哈~希望以后能够多看到这一类的文章,谢谢分享。

◤kahyan™◢ said...

个人觉得此文章没有注明转载的出处,犯了大错 XD

Khai Suan said...

如果可以把射雕英雄傳裡黄蓉那幾道菜色加上去,我認為馬華振興在望.

有的話記得通知我...

evfo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vfoo said...

"爱戴马华“........

有机会,顺便写写爱戴国阵
或者民主行动党rf

Unknown said...

leejiajia
我没去啦,是转载文章中的那位爱戴马华的仁兄。他应该不敢叫你们去吧?

Jackie Teh
我不敢转载类似的文章太多,怕会标签成爱马华部落格,到时候手尾很长。

kahyan
你是唯一看过beta版本的人,是在车龙中诞生的。

Khai Suan
或有满汉全席时会通知各位爱戴马华的朋友。

菠萝油
妹妹,我只敢转载,不敢原创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