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瓜拉登嘉楼必去地标

Sultan Mizan Zainal Abidin Stadium

聊到瓜拉登嘉楼就不得不提起这城市的著名地标-苏丹末占体育馆(Sultan Mizan Zainal Abidin Stadium)。我这次到登嘉楼工作好几天,虽然行程挺匆忙的,但还是挤出了时间特地跑到体育馆一睹她的真面目。

果然有如坊间形容的那样,这座体育馆雄伟壮丽、高大巍峨;万万没想到人口只有几十万的人口的城市会拥有一个可容纳五万人的体育馆。甚至连英格兰劲旅球队利物浦的安菲尔球场(Anfield)的上座人数也不到这个数字。

2009年发生的无故坍塌更让这座体育馆添上了色彩,我就是被这个部分吸引前来。虽然政府的调查报告指出,导致屋顶倒塌的原因是因缺乏协调工作,但我个人深信事情没有那么简单。根据我研究欧特曼的十几年的经验,这起事故既有可能是奥特曼迪加追捕透明宇宙人百贝星人(バイブ星人/Vibe-seijin)时,途经那里时不小心碰到体育馆。

这事情我之前不曾向任何人透露,相信说出来也应该没有人相信。在参观体育馆后,不懂是不是受到欧特曼迪加残留下信念,我终于鼓起勇气在部落格上说出当年的真相。

体育馆的鸟瞰图


事件发生后的一些凑热闹的路人


传闻中欧特曼大战百贝星人

1 comment:

盈丹 said...

我喜欢你那个欧特曼的推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