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不买对不起自己

Summit Subang的大众书局又来跳楼大减价,全场书籍折扣高达一折,绝对是书虫们的佳音。算算看,这是我第三次参与在此举办的书展,前两次都是满载而归,相信这次的成果也不会太差。我的阅读口味也挺大众化的,只要能看得懂,几乎什么题材都可以进入我的购物篮里。唯独是那些台湾偶像剧小说,就算被贱卖一元一本,或买书送大床,我也不会委屈自己把它们带回家。譬如那本《雪天使》,图文并茂,纸质超优,一折贱卖,卖了好几年依然“存货充足”。

由于宣传不足,这次大拍卖书展并没有出现万人空巷的情景。我也是无意间在论坛上看到,才紧紧抓住这次的黄金机会。奇怪的是,大众书局的网站也没有更新此书展的讯息,还真低调。一向“不求高调,只求成效”的马华公会,或许能向大众学习,肯定能够事半功倍。逛了一句钟左右,扫了12本书,共花了我RM80.16。其中大部分都是一折贱卖,付钱时还真的有一种捡到便宜的快感,不买对不起自己。

01.生物可分解塑胶
02.卡通之父-华德·迪士尼
03.五教圣人·耶稣传
04.家宅凶灵
05.科学顽童·爱因斯坦
06.中美日危机·投资策略
07.金毛寻回猎犬
08.中国民俗文化-禁忌
09.中国民俗文化-鬼神
10.新金融工具
11.古董玩具
12.大绝灭·不可忽视的地球SOS

几时?
POPULAR FAIR 28/3/08 to 6/4/08

4 comments:

luilui钻石库*** said...

哇 跟我今天去刷拼的主题一样咧
"不买对不起自己"

小妮子 said...

那些书全都不适合我
那我看书的口味岂非“很山卡拉”呵呵~

只有在summitsubang才有吗?

◤kahyan™◢ said...

【金毛寻回猎犬】

想看 :rf:

Unknown said...

luilui
我绝对相信...主题一样...可是内容却大不相同。

小妮子
对,就只有Summit那间有这样的优惠而已。或许那些比较感性的书籍会比较适合小妮子。

kahyan
这本才RM1.00而已,原价人民币26.00。

PS:最近还蛮多Spam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