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GROW nano vol.3

生病已经持续了好几天,现在总算是康复得七七八八,除了偶尔还有几声咳嗽而已,问题已经不大了。回想起病情最严重时期,喉咙甚至连声音也发不出来,手上的工作全都要暂时停顿。上门拜访医生大人时,他说我只是普通的“发热气”而已,养病时必须多喝水与少说话,让喉咙好好休息。虽然只是一些简单的吩咐,但要我少说话其实还挺难遵从。除了在润日当天扮哑巴,其他日子还是要忍痛开口,不然这个月铁定“食谷种”。

Ipod有nano系列,GROW也“唔拾输”,旗下的nano版本共有三个,主题各有不同。相较主流的GROW,nano版本的难度较为简单,步骤也省略了,正是名副其实的迷你版本。nano第三弹(vol.3)以对抗病魔作为主题,正符合我病重时的心境,有如在困苦中勉强自寻欢乐(苦中作乐)。

玩法依然是点击格子中物品,只要排出正确的次序,所有物品都会成长到最大阶级(MAX)。里面共有六种物品,人偶、棉被、药草、食物、冰块以及火堆,答案我会在一星期后公布。

请按:GROW nano vol.3

康复了~


答案:先吃草药;后铺好棉被好好休息;要更完美可以娶个女人当佣人,最好是免费与能生儿育女的;天气冷时,生火取暖;太热的话,可以同时用冰块带来凉快;肚子饿了就吃内子亲手烹饪的美味佳肴;多么美满幸福的生活!

1 comment:

◤kahyan™◢ said...

好大粒药丸,好大支针筒!
我解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