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Project 10^100

Google即将跨入10周年,推出了《Project 10^100》的活动。这被译为“创想10100”是一项想法征集活动,旨在号召人们提交各种奇思妙想,以帮助尽可能多的人,从而使世界变得更美好,人们获得更幸福。Google的顾问委员会,最终将选出五个想法,并投入1000万美元资金支持。



所想的点子不需天花龙凤,可以很简单,或许答案就在你的身边而已。以下的卡通宣传短片很充分地阐释了活动的概念:



Google也并非毫无私心,此活动基本上就是一个巨型的宣传平台。10^100是数字“googol”的另一种表示形式,即1后面有100个0。Google就是以这数字概念命名的。

Project 10^100
http://www.project10tothe100.com/how_it_works.html

2 comments:

irencewg said...

你有参加吗?

Unknown said...

有点子的话,应该会参与吧。
现在还在构思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