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我常逛的图书馆

Borders

这家位于谷中城的B开头的图书馆,是我在忙碌中之余极至喜爱前往的地点。在那除了能够免费地增广知识之外,还能够在繁忙的都市中体验悠闲的生活。在图书馆内,我就像呆在另一个2.5度的空间那样,时间变得缓慢起来了;宁静的环境,专注阅读的陌生人,这是一幅多么美丽的画面。由于馆内的书本都不能外借,我通常都是站着一页一页地完成阅读的使命。运气好的话可以坐在舒适无比的沙发上静静地阅读,但无论情况如何都阻止不了我渴望获得知识的欲望。现在看着著名超级品牌可口可乐的发展史,如果没就算错误一个月内能阅读完毕。之前完成的坂本龙马,再之前的超爆苹果橘子经济学,这些书本的学问都是在馆内传授到我这里,是金钱不能衡量的。如果要举出另一家我也非常喜爱的图书馆,应该是城中城的K开头。至于那家号称全马最大的国家图书馆,一直以来只有靠边站的份儿。

7 comments:

杰胜 said...

不错的习惯哦!保持下去!不妨也逛书局~加油!

Unknown said...

咳咳...其实我逛的就是...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欢逛书局,觉得最好的书局应该是klcc的kinokuniya

leejiajia said...

国家图书馆也不错,很多中文书了。。。

edward said...

每次都是形色匆匆,很久没花时间泡你所说的书局了!

Unknown said...

四叶草
我到kinokuniya逛时,最喜欢把书本拿到日语部那里静静地欣赏。

leejiajia
很久没去了,会员制应该也过期了。

edward
忙里偷闲,时间总是有的,无论长短。

Anonymous said...

大头通常要买的英文书在P字头都找不到的,要专门跑去M字头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