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狗穿闸

近日母亲到上海远游,家里的小狗的衣食住行大部分都是由我包办。回家后,喂食、清理粪便都是必须的制定作息。为了减轻打扫的负担,我们都会把体积较大的哈利仔隔离在屋外,避免它到处大小便。

不过,每次天黑回家时,我发现这个真的很匪夷所思,家里厨房竟然遍地“黄金”,而哈利仔也正是出现在屋内。除非中途有人开门给它进去,不然的话,这根本是不可能发生的。

或许是父亲中午曾经回过家吧...我是这样安慰自己,然后就给这只捣蛋鬼踢出去,关上铁闸准备清理案发现场。大约十分钟后左右,我还正在忙碌“拾屎”的当儿,哈利仔站在我身后摇摆尾巴。

有没搞错,难道我家的狗会穿墙?为了解开谜团,我唯有案件重演,先给它放生在外。预料当中,观察之下它是不肯使出它看家本领。徒劳无功之下,只好去继续刚才的苦活。

没想到才一会,铁闸那里传出了怪声,我赶紧跑去探个究竟。原来哈利仔正在浑身解数,使出了上乘的缩骨功夫,从铁闸的小洞穿进来。

老实说,过程真的一点都不简单。首先,哈利仔必须把一双前肢塞进洞内,然后就利用后退的摆动力量连头带脖子推进。当身体卡在中央时,再利用前端的重心向前倾斜;前肢着地后,使力向前冲,这样就拜托了铁闸,大功告成。

事情很明显指出,哈利仔是一只骨骼精奇,练武的奇才。恍然大悟之下,我下定决心去找易筋经、乾坤大挪移、以及九阳真经等武功秘籍回来给它。家里的狗粪,就让它们待在那里三五七天吧。



4 comments:

nons said...

哈哈, 你家狗狗厉害的咧...:)

我是贝比 said...

哈利仔好厉害哦!!!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LoveLyCutieBB said...

哈利仔可爱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