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Touch'n Go 20%优惠



不经不觉Touch'n Go这个优惠已经推行了好几个月。由于必须在一个月内付上80次的过路费才能享有这优惠,真正受惠的人不多,应该只限于住在巴生谷一代,或跑业务的工作者。不知是幸运还是倒霉,我本身就是收费大道的"Heavy User"。

仔细一看,除了优惠刚推出的那个月份,因为没有好好计划,达不到最低的使用次数,错过了折扣。不过之后的每个月所幸都顺利过关,累积下来让我节省了不少过路费。平均每月节省下来的二三十令吉,虽然只占了我的总支出的0.5%,但长期累积下来会变成相当可观的数字。

此优惠好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巧妙之处,折扣是可以循环使用。也就是说,折扣节省下来的数额可无限制再获得新一轮的折扣。所以,只要你长期继续使用同一张卡付过路费,所获得的折扣接近25%。换句话说,每当你top up100令吉,实质价值是125令吉。

PS:简单的数学方程式[(100*20%)^∞]

4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我一个月都用不上十次。
原来这卡也会过期的,这前价额了,却不让我过,追问后原来我的卡已经十年了,截止日期是十年。

jackie teh said...

看到必须用上80次才能够享有这个优惠后,
就没有再往下读了,不好意思。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my husband is that one also enjoy this discount benefit, small amount but at least something back to our pocket.

Unknown said...

键轩惠娘
我也是买了1Malaysia touch'n go卡才知道原来期限是十年。

Jackie Teh
对咯,超过80次的人真的不多啊。特别是别州的根本都没有。

Sonia
sikit-sikit lama-lama jadi bu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