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50th Anniversary of The Flintstones

The Flintstones

对于出生在70-80年代的人来说,The Flintstones绝对是无限好的童年回忆。

The Flintstones的时间背景为远古石器时代,是关于一个工薪族家庭和他们的好邻居的故事。这部动画片展示了一群史前新人类的故事,其受欢迎的原因很大程度上在于一贯的以古喻今,用史前石器时代的时空设置来娱乐各种与现代社会相关的元素。

该剧最初在1960年至1966年间在ABC广播网播出,其首个黄金时段系列动画的主要观众群体实际上是成年人。这部动画是20世纪中叶的美国社会现状的讽喻:虽然使用的全是工业时代以前的粗糙原料,并且以各种动物作为动力来源,但那些会使用与20世纪50年代非常相似的工业技术的原始人类和恐龙,剑齿虎,猛犸象等早已灭绝的动物构成了一个充满了奇思妙想的幻想版的原始社会。

本动画于1994年(The Flintstones)及2000年(The Flintstones in Viva Rock Vegas)曾被拍成真人版电影。第二部的电影内所有男女主角都切换掉了,没上集选角那么栩栩如生,挺可惜的。除此之外,翰纳-芭芭拉公司(Hanna-Barbera Productions)还制作了The Jetsons,The Flintstones的太空时代版。

The Flintstones的创造人-William Hanna & Joseph Barbera


The Flintstones 首播的彩色片头


The Flintstones 1994 电影版


资料转载
http://www.verycd.com/groups/catoonnetwork/669464.topic

4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one of my favourite cartoon when I was a kid..

evfoo said...

我出世后就看李连杰&周星驰看到大
我没有童年cartoon的=X

edward said...

我是看这部卡通长大的!呵呵~~~

我也看过94年那部真人版,挺不错的!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看卡通版的!

Unknown said...

Sonia
Me too, Sonia.
Besides that, The Jetsons, Tom and Jerry, Scooby-Doo, the Smurfs also my favorites.

菠萝油
妹妹,因为我们生长在一个不同的时空,我是在M78星云,哈哈。
周星驰是我的青年时期。

edward
谢谢你的回访,有些东西还是原版比较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