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Owen Wilson为情自杀??



好莱坞著名冷面笑匠Owen Wilson于美国时间中午12点在自家的豪宅寻短。据透露,他除了割脉以外,身边还多了一瓶空药罐,双料自杀,可见寻死意志非常坚定。幸好被哥哥Andrew Wilson及时发现,然后赶紧送往附近的圣约翰医院急救,不然的话好莱坞铁定会失去一位喜剧细胞极丰富的演员。

从Google Trends 26日的图形看来,显然消息是在当天下午六点后才被媒体公布出来。事后,Owen Wilson曾公开发声明,希望各位不要打扰他,让他可以好好疗养。据外界的推测,女友Kate Hudson移情别恋引起忧郁症发作或许就是自杀的导火线。大家别看Owen表面很开朗那样,其实私底下却是个闷葫芦。喜剧演员的情绪落差太大了,许多谐星多多少少患有忧郁症。老牌演员Robin Williams也曾经因为压力太大,沉溺于酒精和毒品。

我本身首次接触Owen的作品,没记错应该是那套战争电影《Behind Enemy Lines》,他演绎一名逃亡中的士兵,非常有压迫力的一部电影。之后的《Shanghai Knights》与《Starsky & Hutch》更让我成为了他的忠实戏迷。刚才回顾了他所参与的电影名单,原来Owen还曾经在《Armageddon》以及《Anaconda》等电影中当过大配角,今日的成就真的得来不易。在此衷心希望Owen能早日康复,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电影作品。

威氏三兄弟的大合照
Luke Wilson, Owen Wilson, Andrew Wilson

2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看新闻时也吓了一跳!!我超喜欢他和ben stiller演的derek zoolander,超赞的!!

看到最后那张照片也吓了一跳,原来右边黑头发那位是他的兄弟啊,失敬失敬

Unknown said...

我一直都以为Luke是Owen的哥哥,没想到是弟弟。

上一次看Luke的电影,应该是那套《My Super Ex-Girlfreind》。

Owen的《You, Me and Dupree》就不小心错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