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我家有只曾家犬

Harry

话说马华乃是我国最大的华人政党,自称拥有百万党员,实在是强大很强大。这样一个无比强大的,没有一只看门狗,那里像话。黄家犬很自然就成为马华的一只非常有牙力的看门狗,就好比希腊神话中的看守地狱之门的三头狗刻耳柏洛斯(Cerberus)。虽然黄家犬对党对阵都算得上忠心耿耿,但党员依然不买账,最后一役输给了小细粒。可惜,真可惜...

我家哈利仔虽没马华的那只那么“狗”,但还配得上曾家犬这雅称。哈利仔在看门这岗位上,还挺称职的;每逢有陌生人路经家门,那把响亮无比的吠声必定响起。主人回家时,哈利仔也必定会来个热烈的欢迎动作。我家能够有一只如此忠心之犬,真的要感恩啊!

此文章与政治无关,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6 comments:

◤kahyan™◢ said...

omg...zomok harry仔被你养到变成酱紫料的
:lol:

Unknown said...

咳...刚剪了毛而已,之前也是圆波碌的。

Anonymous said...

刮阵抢夺霹雳州,全国各地人民有利益?
独立新闻在线• 日期/Feb 11, 2009 ■时间/04:32:45 pm

是否颁永久地契给华人新村,以及拨地给独中"以地养校",
国阵霹雳州务大臣不置可否

本来民联霹雳州政府将会在今年4月份之内颁发"永久地契"给华人新村,但是,刮阵抢夺霹雳州政权之后,是否会在今年4月份之内颁发"永久地契"给华人新村,以及拨地给独中"以地养校"的政策。呢?
刮阵霹雳州政府只有2个选择

1) 不要!如果刮阵霹雳州政府不要颁发"永久地契"给华人新村,以及拨地给独中"以地养校"的话:
- 证明刮阵霹雳州政府玩弄,以及惩罚霹雳州的华人
- 证明刮阵霹雳州政府玩弄,以及惩罚霹雳州的独中华校
- 证明刮阵霹雳州政府不给脸,以及看不起霹雳州的马华公会与民政党

2) 要!如果刮阵霹雳州政府要颁发"永久地契"给华人新村的话:
- 那末,全国各地的华人新村,都有权利获取"永久地契"
- 那末,全国各地的独中华校,都有权利获取"以地养校"

3) 拖!不覆责任的,没有良心的和失败的政府所应有的反应。

所以,在今年4月份之内,就可以看到刮阵霹雳州的政府,是1个怎么样的州政府!

◤kahyan™◢ said...

剪短了毛,眼睛还是那么小
:lol:

Unknown said...

眼睛小啊小啊不是罪...

Yoon said...

忠心比好过背叛或反咬你一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