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早点赞马



既然这个国家的政府不能承受那么多的言论自由,我建议988的老板的总会长给《早点说马》这节目来个大改革。让原本谈时事课题的清谈节目,变成歌颂马华国阵的宣传时段。我相信透过一些著名DJ的嘴巴说出来的“事实”,肯定会比一些政治人物或马华公会的网络兵团更有说服力。借此,自称身为马来西亚华社代表,迟些甚至可以把聘请576名网络枪手的冤枉钱省下来。

我连名字也想好了,就改成《早点赞马》,以赞美国阵特别是马华的所做的一切为主包括贪污、滥权、不公政策等等。节目的开头也理应学习政府旗下的电台,每小时播放一次国歌,让听众驾驶时也可以在车内站立随着一起唱。相信在马华透过电台的指导下,我国华裔会透过唱国歌挂国旗变得更爱国。

某些课题很敏感,所以建议每次讨论前最后先通过马华电台言论自由委员会的审批,这样就不会造成社会的不安。Star RFM私人有限公司(988的母公司)主席主席严碧娥,或许接下来可以每天谈弃婴,天天谈弃婴,直到有听众感到不安兼投诉时,才换别的讨论课题。

那些什么马来西亚国家宪法的153条款、国家执法机构滥权之类的课题虽然是活生生地存在着,但由于很敏感,可以不谈。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事件,马华前前前总会长林良实被捕也不可谈,但证据不足被释放后可谈。现任总会长的色情光碟事件可谈,但必须在国阵的成员党巫统与土著权威组织的允许前提下。

我相信在这大改革下,988电台的收听率,特别是在早上的时段,肯定会节节上升。不久后988电台必定会取代myfm电台成为全马收听率最高的马来西亚中文电台。华裔选民的支持率也会在这节目的熏陶下回流到马华的怀里。从此国阵以及旗下的乘客党的江山万年不倒,马来西亚在3050年成为东南亚第十个被宣布为先进国地位的国家。

注:我已经电邮给马华总会长了,希望会得到他的回复。

13 comments:

Daniel Yip said...

友情提示:老蔡不会中文。

Unknown said...

对不起,我阵的不知道代表华社的可以不懂中文,我以为他假假不懂而已,以为他不是那么没有用。

◤kahyan™◢ said...

重点:他会上网吗?XD

薰衣草夫人 said...

原来破裂国最近流行"敏感"这两个字!

Unknown said...

kahyan
你是说...他...CD会post上网...吗?

薰衣草夫人
我很怕变成敏感...很怕很怕。

evfoo said...

哈哈,弃婴那个好笑!
最好每天satu satu satu到大家“爱国”为止

fAnNy said...

“早点赞马” 肯定不会被“批”,很好的名字!哈!喜欢你的说法。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Unknown said...

菠萝油
我们是表里不一的爱国者,只会喊Satu Malaisia。

Fanny
国家执政党收购这些传播媒体理由很简单,就是把“真相”mass-mass地传达给我们,要我们的选票。

普普 said...

到头来变成“早点收档”,然后自己爽而已!

Unknown said...

普普
到时候大家会唱最好停988,988最好停。

maileng said...

看到那个伽玛从前的拍档写的博文了吗?
泪湿衣襟的。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