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Google十二岁生日

google

今年Google正式跨入第十二个年头,9月27日恰好是庆祝十二岁生日的一天。Google的一些成就、年头发生的结束中国事件,或开始BE EVIL不在这篇文章的讨论范围。我们直接切入极有亲切感的蛋糕图标。有如往年的纪念日图标一样,每一年都会出现一些惊喜的部分。这次是直接VAGA NY授权的作品加以修改而成的。Wayne Thiebaud作品往往以平凡物品的美感见称,他最爱以蛋糕、糕点,玩具等作为绘画的主题。


Google十一岁生日
Google十周年纪念
Google九岁生日

3 comments:

evfoo said...

看你又post google贴,
想当时我也是在google search到你的google 贴才follow你的blog的
怎么你对google那么了解啊?

Unknown said...

原来如此,谢谢google search的帮忙。
其实我只会一点google holiday logo,适合会放上来。
贴出的资料,都要多谢网际网络这号人物。

[SK] said...

對囉, 我就是昨天google的時候看見那個蛋糕, 但是不知道原來google已經12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