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第一次曼联赢球后感觉并不快乐



身为曼联的球迷,虽然昨晚我队以8-2的大比数击败阿申纳,但感觉一点都不美好。我相信其他球迷应该也有同感,已经失去了击败死敌的那些兴奋,替代的反而是对阿申纳目前困境的无比同情。

自英超创立后,曼联与阿申纳的竞争就不曾中断过,可谓不相伯仲。每次双方的对垒都是极至热血沸腾,充满激情。两队的队长基恩(Roy Keane)和维埃拉(Patrick Viera)的火爆场面,已经是一去不返。但昨晚的比赛已经没了当年的激情,两队的实力都不在一个层次上,进球变得谈而无味。

阿申纳最后一个联赛冠军,也就是03-04赛季那一轮连续49场联赛不败的佳绩夺冠那次,后来的阿申纳就变得停歇不前。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与纳斯里(Samir Nasri)等主力的离去也不是近期才发生的事情。六年的冠军荒,并非是每一位天才球员可以忍受的事情。

现在阿申纳密切要做事是重新振作,让现在仅有的班底打出应有的水准。如果可以的话,请温格在转会截止的三天内再引进一些后防上的球员。希望接下来的对垒,就有如以往那些的强强对决,把所有观众的情绪推到顶点。

3 comments:

小頑童@nottyboy said...

的確是有那種感覺

boey said...

同感。在英超除了最欣赏弗格森的曼联之外,其次就是温格的阿申纳。希望阿申纳能重新振作起来。

David Cheong said...

阿申纳已经沦落为二流的球队了。当年的我也是他们的粉丝之一,但是就是因为不喜欢温格的领导方法,就慢慢的不再去留意这一个曾经让每一个队伍都丧胆的枪手。

希望温格可以尽快地把阿申纳带回来当年的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