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07

此博客未来的方向

一开始,本来只是想写一些和投资理财有关的文章。不过,后来发现写这些文章时,资料搜索与准备工作很繁重,一篇文章至少要花几天才写好,一个月挺多只能出炉六至八篇文章,产量非常少。同时,只专注投资理财的话,会让市场变得狭窄,我看没多少个月应该就会关门大吉。所以,还是决定让“维雄”走多元化的路线。

一般上,在此博客所聊的,就是我所关心的事情,譬如一些大自然、环保、Fauna & Flora等课题。或一些和个人嗜好有关的项目,电影、音乐、阅读、运动以及户外活动参与等都会出现在我的博客上。至于生活上的点点滴滴,我会尽量多写一些,但会偏于optimistic的,不开心的就全往肚子里吞,这是典型火星人的作风。

七月份的数据(Sitemeter)的访问量平均一天有18个,其中有大约10%是来自搜索引擎的,表现算是不过不失。在此感谢经常进入此博客的各位,没有你们的留言,就没有写文章的动力。

-完毕-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本来只是日记,后来爽什么就什么拿来写了...

Unknown said...

继续努力!!

◤kahyan™◢ said...

感谢我 :rf: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来给你推动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