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博客九月份统计

九月份博客的发展维持平稳增长,平均每日拜访人次约22.1次,比上月稍微多了一些。9月下旬人气出现下滑的现象,14日平均线一度跌破了20次的心理防线。原因,或是是因为主题分享的种类太单调,局限在一些投资理财的课题上,使整体市场变得狭窄起来。(作么我写到好像股市走势技术分析那样?)

与其同时,搜索引擎的前来的次数大量减少也是人气跌的主因之一。自从换template以后,搜索引擎不再上门探望了,从高峰一星期30次的搜索,跌至8次的低谷。幸好在9月结束前的一个星期扳回一局,博客被搜索的次数终于恢复到正常的次数。唯一可惜的,来自baidu的访客,自9月9日那天开始,已经不曾见过他们的踪影。这次“基金”与“fund”或投资公司的名字成了最常出现的搜索关键词,占搜索总数约20百分点。

主题搜索排行榜


老人联盟会成了进入此博客最频密的外部站点(referrer),共119次,平均每天有4次。其他的主要入口还包括我在各大博客的chatbox留下的脚印,27次,这是和大家打交道最好的管道之一。来自佳礼中文论坛的访问人次高达14次。

3 comments:

◤kahyan™◢ said...

原来那2个game的热潮不会退的。

Beck Lim said...

什么是老人联盟会?
我想知道~

Unknown said...

老人联盟会是一个非盈利、非政府组织,专门收养一些孤独老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