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CIMB Islamic Global Equity Fund



联昌信安资产管理(CIMB-Principal Asset Management)推出首个回教式全球股票基金,CIMB Islamic Global Equity Fund。此档基金让投资者从拥有强大商业因素的公司中受惠,而其与众不同的投资组合结构是根据以下到上的股票挑选策略(bottom up stock selection),以便能够在取得最优异表现的同时,尽可能把风险减到最低。

CIMB Islamic Global Equity Fund主要是投资在全球股市中,价格低于应有价值并符合回教守则的股票证券,为你提供赚取全球资产所具有的潜在回酬机会。

根据联昌信安资产管理总执行长娜丽芭甘苏预计,新基金在未來2年,可帶來10%至15%的回酬率。同時,料将吸引來自西亚的投资者。

投资策略
本基金主要是投资在全球投资市场的股票证券,而这些特选的股票证券必须符合回教守则。基金经理相信这些股票证券市场价值被低估,因此拥有显着成长的潜能。本基金的70至99%净产值可投资在符合回教守则的全球股票,基金净产值的余额可投资在符合回教守则的流动资产。

重要资讯摘要
基金组别股票/成长(回教守则)
基金经理CIMB-Principal Asset Management Berhad
推出日期2008年1月08日
申请费用最高为每个单位资产净值的6.5%
管理费与信托费管理费:最高为每年资产净值的1.85%
信托费:为每年资产净值的0.08%,或每年最少RM18,000
派息频率配合本基金的投资目标,本基金料将不派任何股息。
赎回费最高为每个单位资产净值的1.0%(首三个月内赎回基金)
冷静期从基金经理接获及接受申请起的6个工作日(只限首次投资的个人投资者)
投资额首次投资至少RM1,000,接下来的投资至少每次RM100。
转换基金政策每次转换的基金最低数额是RM1,000或2千单位,视何者为低,或由经理人另定的数额。


1.CIMB Principal Asset Managem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