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Zeitgeist Malaysia December 2007



详情请阅↓

uchiha itachi
宇智波鼬(うちはイタチ,Uchiha Itachi)是日本动漫系列《火影忍者》中的一个角色。宇智波佐助的兄长,为人沉着冷静。成为叛忍前,十三岁就担任木叶忍村的暗部分队长,才华横溢的他,一直被称为“天才忍者”﹐家族中的骄傲。但在一个晚上却突然将宇智波一族几乎全灭后,加入“晓”组织。他的弟弟宇智波佐助(宇智波家族中唯一的活口)自始不惜一切以杀死他为目标,为族人复仇。


keputusan PMR
PMR是Penilaian Menengah Rendah缩写或被称为初级评估考试,这是我国中学生在中三时必须应付的难关。12月27日是PMR放榜的时刻,难怪大家会这么关注。

惡作劇2吻
台湾新推出的剧集,恶作剧之吻的续作,同样由原班人马郑元畅与林依晨两人主演。
http://www.gtv.com.tw/Program/S051420071215U/


gantz
《杀戮都市》是奥浩哉的漫画作品,同时是动画及游戏作品的原作,而本作中登场的黑球的名称。日本集英社的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于2000年31号开始连载,2007年现在,隔周连载中。单行本第21期已于2007年5月发售。


hiv
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uman Immunodeficiency Virus,,HIV)是一种感染人类免疫系统细胞的慢病毒,属反转录病毒的一种。普遍认为,人类免疫缺陷病毒的感染导致爱滋病(AIDS),艾滋病是后天性细胞免疫功能出现缺陷而导致严重机会感染及/或继发肿瘤并致命的一种疾病。


takaful
类似相互保险或保险合作社;依马来西亚takaful保险法之规定,takaful分为family takaful与general takaful两种。马来西亚为takaful最为发达的国家,前此虽已有数家takaful公司,最近却连续新成立四家,更突显其重要性,但估计新成立之takaful需等到2007年以後,才会对在其国内实际发生市场功能。目前Takaful在马来西亚之市占率虽仅为6.5%,但family takaful之成长率为68.4%,general takaful成长率为16.5%,估计到2010年takaful 之整体市场占有率可达20%。
http://www.takaful-malaysia.com/V5/index.php


kerajaan Malaysia
马来西亚联邦政府,不懂是不是大选要到了,大家才那么关心?搜索“kerajaan Malaysia”,会把你带到政府的网站。
http://www.gov.my/


KEMENTERIAN PELAJARAN MALAYSIA
教育部的马来名称,应该也是在籍学生关心成绩出炉才会频密搜索此关键词。
http://www.moe.gov.my/


kristen bell
克里斯汀·贝尔随着美剧《Veronica Mars》的声名鹊起而迅速窜红。这名年轻女星正如她所扮演的角色一样,可爱伶俐、冰雪聪明。


marshanda
Andriani Marshanda是印尼著名的年青三栖艺人(连续剧、电影、广告),出生于1989年,现在才19岁,绝对是前途无可限量。


pikachu
皮卡丘是电视游戏暨卡通片《神奇宝贝》的主角。身体为黄色,带咖啡色斑纹。脸颊为红色。皮卡丘属于电气系电气鼠的神奇宝贝,编号第025。代表技能是电击、十万伏特、打雷。首次出现在最开始的红黄绿系列里,它的进化型是雷丘,后续版本里修正为由皮丘进化来,可通过装备道具电珠来大大增强能力。
http://www.pokemon.com/


lancer
Lancer Evolution是三菱(Mitsubishi)最成功的一个生产系列,从1992年至今总共出了10代。


lima
一年一度的年浮罗交怡国际海空展(LIMA 2007)举办从11月29日到12月8日。
http://www.lima2007.com/


ku mahu
这是一首由我国歌后演唱的歌曲,在2007年推出,成绩还挺好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AiU3mr0Seo

jay chow
周杰伦是台湾著名歌手,据知他的新电影《灌篮》即将在农历新年登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en I originally commented I clicked the "Notify me when new comments are added" checkbox and now each time a comment is added I get four emails with the same comment.
Is there any way you can remove people from that service?

Bless you!
Visit my web page ; 301blackfri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