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飞机上打网球

飞机上打网球

网球好手Novak Djokovic在2011年尽出风头,不仅在多次关键比赛中击败纳达尔(Rafael Nadal)和费德勒(Roger Federe),在今年还未结束前就已经拿下了八座冠军。现在更成为首个撼动两位前者垄断从而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球手。走在巅峰的他,价值自然也非同凡响。网球拍的著名品牌HEAD找了他演出一部广告。

赞助商甚至大费周章动用了飞机作为广告道具。广告中使用的飞机是苏联安东诺夫二代双翼飞机,机翼比较宽阔。小德和对手在飞机机翼上潇洒地挥动球拍,在进行多个来回的对抗后,小德最终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而在下面观看的美女也露出了崇拜的表情。广告创意还不错,在展示视觉冲击力的同时又突出了小德精湛的球技,效果颇佳。(YOUTUBE)

场面是挺精彩的,但这绝对不是原创,早在86年前的1925年已经有人做过这样的壮举。机翼行走(Wing Walking)是20年代在美国挺流行的一种特技表演。所谓的表演就是机翼行走表演者在做好安全措施,将身体固定好后,站在机翼上做各种特技表演。照片中的两位机翼行走表演者Gladys Roys和Ivan Unger就在飞机飞行在1000公尺高空的机翼打网球。

1 comment:

盈丹 said...

小心球打到飞机翼,一鑊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