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Google欢庆13岁生日

Google Birthday

谷歌的生日究竟是哪一天之前却没有定论?Google.com这个域名是在1997年9月15日注册的,但直到1998年9月4日谷歌才正式成立公司。谷歌公司之前曾多次在9月7日庆祝生日,也曾有多次于是9月27日庆祝生日。

自从2009年开始,谷歌首页都会在9月27日放出庆祝生日的涂鸦,今年也是如此。由此看来,谷歌已经将这一天作为自己的生日啦。

作为全球最大搜索网站,谷歌在过去13年取代打雅虎(Yahoo),也打败了微软Bing,目前最大对手是社交网站之王Facebook。

谷歌冲着Facebook而来的社交网站Google+在22日开放注册后,用户人数逼近5千万,自成立至今只用了不到3个月时间,而Facebook用户数量达到5000万则历时3年半。

资料来源:Tech Daily

1 comment:

cindyq said...

原来Google13岁了!Happy Birthday to Google!

多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