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Surian Tower

Surian Tower
吉隆坡有不少高楼大厦,但本人对位于珍珠白沙罗的 Surian Tower特别情有独钟,一栋26楼高的办公大楼。这栋大楼以超炫的翡翠蓝呈现,非常的赏心悦目。据说,该大厦的设计概念也符合环保概念,包括大量使用自然光及收集雨水后重复使用等技术。

 2009年年中大厦刚落成时,办公楼的租金才RM3.00/平方尺,现在才不到三年已经涨价到RM4.50/平方尺,价钱已经可媲美Mid Valley的Boulevard Office。相信多几年后MRT站建好后,租金更是水涨船高。难怪老早就有一些跨国公司如Nestle等前来进驻。

 如果有得让我选择办公楼的地点,这里也会是我的首选。不过,对一般的中小型企业,租金成本是挺贵的。现在珍珠白沙罗这一带已经是继Bukit Bintang及KLCC,另一个具有极大潜在发展价值的商业金三角,武装部队基金局(LTAT)拥有这栋大厦就有如一只会下金蛋的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