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Gosquared奥运数据分析

Gosquared

 Gosquared是一家提供了对网站访客情况进行检索、分析,并且监控用户行为的实时跟踪的服务的公司。业务方面和Google Analytics等传统的网站统计服务有点相似,但呈现方式更富有创意及独有特色的统计信息的实时展示。当然它的服务并非免费的午餐,大家还是需要付费,大概是$7-80美金一个月,依照你的网站流量而有不同的收费。

 现在奥运正在万众期待下进行中,它也利用此股热潮给自己业务带来宣传。特地用上了“三米长”的Presentation给各位了解一些奥运有趣的数据。其中包括参加过但未夺得金牌的国家等资讯。大家不妨看看到底有什么奥运事会如此得有趣:

 https://www.gosquared.com/london2012/

 奥运最新排行榜:中国现在以6金4银2铜排在第一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