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椰子鸡

椰子鸡

你啊哥我小时候是野味王,什么猪脑、山猪肉、蝙蝠、果子狸、水鱼等都是劲重口味的。这也不难理解,小时候店里是卖云吞面和炖汤,中午餐都是在店里解决。后来,爸爸的店没做了,口味也转咗,现在只吃滋阴的椰子鸡炖汤。好吃的椰子鸡在吉隆坡挺难找的,误打误撞给我在曾江一带碰到一家烧腊店有这味好吃的椰子鸡。何为椰子鸡?就有如其名一样,把鸡肉配搭一些清热补虚的药材,再放进老椰子内,慢火蒸煮两个小时就成型了。最适合那些“热底”兼经常挨夜的朋友。

4 comments:

kheeliam said...

在哪里哦?

键轩惠娘 said...

好赞哦~

H@rry said...

Vincent你好!
真的很不好意思打扰你!
我有些问题想请教你!
因为我拿到RHB Bank的Graduate Associate-Risk的position!不知道你有没有朋友在RHB bank待过!觉得rhb bank怎样!我try to call你以前的号码,可是打不通!可以messege我吗?012-8083566.然后我打电话给你请教你一下。

Anonymous said...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