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次贷风波给CIMB-WA各基金带来的冲击

稍微做了给调查,发现这次次贷风波并没有给基金带来太大的损伤。大部分和股票挂钩的基金,三个星期的跌幅在于10至15巴仙之间,比起真正的股灾,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从以下列表可见,小资本股票基金损伤较大,三个基金的平均跌幅大于16巴仙。

20日,全世界主要股市大反弹,其中马股KLSE单日涨幅就高达51.84点或4.35%。接下来的几天,起落参半,不过总结来说整个星期还是起了81.97点或6.88%。眼看,次贷危机的余震不再,不过奉劝直接入市的各位还是谨慎行事方为上策。


基金列表
基金列表

26-07-07 为风波爆发的前夕
17-08-07 为风波暂时结束的一天
23-08-07 为股市反弹的第四天

*High Growth Fund与Savings Fund在8月10日分别派了5仙与7.5仙的股息,我把它们包含在价格中。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很擅长经济啊呵呵~你的readmore功能和标签云功能和我以前一样~很亲切~希望你努力哦 ~音乐非常好听都很经典~

Unknown said...

也不是什么经济啦,只是一些基金的价位分析而已。

其实你新现在的blog也可以放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