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Zeitgeist Malaysia October 2007



dlink
一家专门生产制造消费者、SOHO族及企业所使用的无线网络和以太网路(Ethernet)硬件产品的公司。成立于1987年,总部在台湾内湖科学园区。目前(2007年),在全球五十五个主要国家设有分公司,设立九十个营业服务据点,产品在世界170多国销售。
http://www.dlink.com.my/


kim tae hee
金泰希,韩国女演员。蔚山广域市出生。蔚山女子高中、首尔大学服装学系(2005年)毕业。其胞弟李莞亦为韩国演员。凭借《天国的阶梯》一炮而红的金泰熙,成为韩国演艺圈炙手可热的人物。


lailatul qadar
Laylat al-Qadr是穆圣首次由哲布理来(Gabriel)天使处接到神圣启示的那晚,古兰经中称为「吉庆夜」。我们不清楚究竟斋月中那一晚才真正是吉庆夜,不过根据圣训,这一晚是斋月最后十天中一个单数的晚上。在某些穆斯林国家中,斋月第廿十七日之前一晚是被奉为吉庆夜的,不过我们却不能肯定这个日子。
 
lucas grabeel
出生于美国密苏里州的演员。他的成名之作是《High School Musical》,他在這部电影中饰演Ryan Evans。早在1997年他就开始了演艺生涯。


ucsi
University College Sedaya International(UCSI)/思特亚国际大学学院(思大)成立于1986年,总校设立在吉隆坡的康乐花园。
http://www.ucsi.edu.my/


daihatsu
大发工业株式会社(Daihatsu)是日本的汽车生产商,是丰田汽车旗下专门生产轻型汽车的机构。本公司的总部设于大阪府池田市。“大发”这名称的是来自公司所在地“大阪”和旧公司名称“发动机制造”的头一个汉字合成。在马来西亚,大发商用车销量比较标青,不过在与Perodua的合作下推出的Myvi(原型为Sirion)十分受到欢迎。
http://www.daihatsu.com.my/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渣打银行是一家总部在伦敦的英国银行。它的业务遍及许多国家,尤其是在亚洲和非洲,在英国的客户却非常少,2004年其利润的30%来自于香港地区。渣打银行的母公司渣打集团有限公司则于伦敦证券交易所及香港交易所上市,亦是富时100指数成份股之一。
http://www.standardchartered.com.my/ib/ibhome.html


yaho
其实这个搜索关键词出现得这么频密,感觉上有点匪夷所思。根据Zeitgeist的解说,或许网友们要寻找的是日本著名诗人北畠八穂(Yaho Kitabatake)的作品。另一个比较合情合理的解释,可能是网友们把"yahoo"打成"yaho"。

wayne rooney
Wayne Rooney,出生于1985年10月24日,是一位英格兰前锋球员,现效力英超球会曼联。这次英格兰无缘欧锦赛,鲁尼的受伤是主因之一。
http://www.waynerooney.com/


AUD
迪拜美国大学,是美国洲际大学(American InterContinental University)设立在中东阿联酋的分校之一。
http://www.aud.edu/


poh kong
宝光是我国一家著名的珠宝行,挂牌在马来西亚股市的主要交易板,现(2007年)有87家分行,年尾会增加至90间,其中在Bukit Tinggi的将会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分店。
http://www.pohkongjewel.com/


prince william
威尔士威廉王子殿下(HRH Prince William of Wales,1982年6月21日-),是英国王室的成员之一,当今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长子嫡孙。威廉王子现时是英国王位第二号继承人,排在其父亲之后以及其弟哈利王子之前。他是大家公认的帅男,可惜近期发线开始向上移,秃头危机越来越严重。最近,他和女友的婚期传得闹哄哄,引起各界人士的关注。


pekida malaysia
马来西亚政府的R&D部门,网站的设计很烂,不懂效率怎样?同时Pekida也是Pertubuhan Kebajikan & Dakwah Islamiah SeMalaysia的缩写。
http://www.pekida.org/

pussycat dolls
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颁奖礼得奖主及格林美奖提名女子组合。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六人流行女子组合,由舞蹈动作设计罗宾·安汀于1995年成立,在2004年推出第一支单曲,2005年推出首张专辑《PCD》后火速走红,并有五百万以上的销量。


sudirman
苏迪曼是我国最著名的歌手,曾於1989年在伦敦荣膺“亚洲歌手奖”,同时竞争该奖的还有香港的张国荣。苏迪曼曾在演唱会上穿著国旗服饰,这个举动还被国人誉为拥有爱国精神,并在过后长期被表扬。不过,这位事业如日中天的巨星,却在1992年2月22日患病逝世,结束短暂却光辉的一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