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博客十月懒筋起

博客终于进入第一个瓶颈的阶段,十月份的文章只有十一篇,生产能力下降了五十个百分点。平均每日约21.8拜访人次,比上个月份稍微回落了1.2个百分点。不过,幸好月尾有单狗仔出世的消息传出,创下单日拜访人次最高的记录,成绩才不至于太难看。

来自搜索引擎的点击率,十月份刚好有100次,其中四分之三来自网络的龙头谷歌。雅虎替代百度成为了这方面数据的亚军。“基金”与“fund”或投资公司的名字依然是最常出现的搜索关键词,占搜索总数的百分之三十四。9月29日才出炉的文章《OSK-UOB Thematic Grwoth Fund》不负众望一举拿下十月份被搜索次数最多的主题,高达13次。

referrer方面,老人联盟会依然遥遥领先着,共57次。佳礼中文论坛与blogger-profile分别以16次与12次稳坐二三的位置。

博客每日点击率


主题搜索排行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