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没有肢体的人生

那天开会,主持人以尼克(Nick Vujicic)的生活短片作为开端,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从中感悟到一些真善美的东西。尼克是一位天生没有四肢的人,出生在一个虔诚的基督家庭,现年25岁。首次看见尼克,我的脑海中立刻出现另一个名字-乙武洋匡,同样也是没有肢体,不过活得依然非常精彩。

尼克现在是一名激励讲师,同时也是Life Without Limbs的总监,经常飞往到世界各地给人们带来活着的勇气。尼克的讲座经常都充满宗教(基督)色彩,所以还挺担心短片播放时会引起在座的马来同胞不满。果然如此,经过观察,真的有一小部分的马来年轻人表现出不耐烦的神情。事实上,尼克的讲座并非只局限在宗教的框框内,更多时候他给大家带来的分享是无宗教、国度之分的。我本身并不是基督徒,但还挺期待能近距离接触尼克,希望有一天他能出现在这片世俗的回教国土上。

大家想要更深一层了解尼克积极、快乐、勇敢地活了下来的秘诀,除了观看以下我提供的短片链接以外,其实也可以购买他的书籍《No Arms, No Legs, No Worries!》。

A Giant of a M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DxlJWJ_WfA

No Arms, No Legs, No Worries!(Part 1-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o_24_qTNa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bL3GR4iAW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O6OluBxGtM

轩仔 - 与Nick Vujicic接触后
http://kalvint.blogspot.com/2007/12/nick-vujicic.html

照片分享












3 comments:

luilui钻石库*** said...

很靓仔下...btw zomok他会没有肢体的?是天生的?

Unknown said...

对,是天生的。
你别只是看人家靓仔啦,他也很有才华的。

◤kahyan™◢ said...

看到会觉得很恐怖,不懂做么。
可能会很自然的想像到如果自己突然没手没脚会很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