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OSK-UOB Asian Growth Opportunities Fund



根据东方日报的报导,侨丰大华信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OSK-UOB)今年将计划推出约10个新基金,其中就以这个亚洲成长基金(OSK-UOB Asian Growth Opportunities Fund)作为2008年的第一炮。此基金属于支线基金(feeder fund),高达98%的净产值会投资在新加坡大华的亚洲成长良机基金(United Asian Growth Opportunities Fund/UAGOF),由新加坡首要单位信托管理机构-大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基金之一,推介于2004年6月15日。

公司的首席執行員何成禹指出,此基金将放眼取得长期资本成长,尤其是投资在小资本股,以及亚太区机构证券相关的股项。预计在未来的3至5年内,此档基金应该可以可投资者带来15%至20%的常年回酬。

基金的投资方针
1.基金净产值高达98.%投资在大华亚洲成长良机基金(UAGOF)。
2.基金净产值2-5%投资在货币市场、现金或存款。

United Asian Growth Opportunities Fund
从2004年8月日至2007年10月31日,UAGOF的一年回酬是76.81%,三年平均的常年回酬是49.02一年。这样杰出的成绩,让它成为新加坡基金群亚洲(日本以外)组别Lipper Leaders的常客。

基金经理会把净产值其中的68.5%投资在市值超过4亿美元的公司,都是一些业绩属于比较稳定的。十大股项(31/10/2007)为:

KNM Group Berhad
Anta Sports Products
Ezion Holdings
China Sky Chemical
China Bluechemical
Jiutian Chemical
Singapore Land
Fibrechem Technologies
Sino Techfibre
Synear Food Holdings

领域分配为工业31.43%,消费品16.29%,金融15.90%,原产品8.59%,科技6.40%。
国家分配为新加坡29.67%,中国27.91%,马来西亚11.54%,香港8.69%。

重要资讯摘要
基金组别成长/支线
基金经理OSK-UOB Unit Trust Management Berhad
推出日期2008年1月08日
申请费用最高为每个单位资产净值的5.0%
管理费与信托费管理费:最高为每年资产净值的1.80%
信托费:为每年资产净值的0.08%,或每年最少RM18,000。
信托费:若有对冲交易,每年额外0.03%费用,视条款而定。
派息频率配合本基金欲达到长期增值的目标,分利分配将变成其次,若有任何分利,在扣除税务与费用后,将会被再投资。
赎回费最高为每个单位资产净值的1.0%(首三个月内赎回基金)
冷静期从基金经理接获及接受申请起的6个工作日(只限首次投资的个人投资者)
投资额首次投资至少RM1,000,接下来的投资至少每次RM100。
转换基金政策最低转换额为1,000零吉,转换次数不受限制。每一次转换费为25零吉。


参考网站
1.OSK-UOB Unit Trust Management Berhad
2.UOB Asset Managem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