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Peugeot 407

Photobucket

上两个周末有幸搭乘老牌汽车品牌Peugeot旗下的407号前往槟城,整体感觉优胜于一般的日本同类型汽车。坐在宽幅的真皮坐椅上,感觉特别舒适,加上重心偏移与侧倾抑制设计得不错,车子转弯时也不会带来任何干扰。

让我惊讶,车主是一名女士,但驾驶技术绝对不在男士之下。我们从吉隆坡出发到位于槟岛Tanjung Bungah的酒店,才花了3小时半,路途中不断地下着雨,期间还停了一轮吃晚餐。车子驾驶速度平均约140km/h,最高速度达170km/h,

但由于车子性能好,快速行驶时也不会感觉车子摇晃。美中不足,超速驾驶始终是件违规的事情,我们最终还是逃不过交警的法眼。车主的胆子还真不小,被抄牌时还敢问值班的交警前方是否还有其他的测速相机。

7 comments:

s.weivy™ (:* said...

我帮你说出心中的话: 最衰她不是美女!! XD (开玩笑啦!!)

最后那段,"被抄牌时还敢问值班的交警前方是否还有其他的测速相机"
有钱人说话果然.............. 但是我欣赏她!!

luilui钻石库*** said...

就只有有钱人才敢这样 rfrf 我几时才可以这样啊?

yy said...

驾快车在马路上飞应该蛮爽一下的,相信车主也不会介意那罚款吧^^要是介意的话,都不会开快车了^^

◤kahyan™◢ said...

女生驾车技术也可以很好的lorr。

被抄牌时问值班的交警前方是否还有其他的测速相机并不是豪爽,而是要做好准备,以免再次中罚单 XD

mo said...

seat cover很可能是我旧公司做的,好坐吗?

mo said...

我比较喜欢206cc,女生驾很好看 rfrf

Unknown said...

惨了,原来我的读者全是女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