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喜事殇事

一宗喜事

回教徒是否可以未婚同居?我是没有很确实的答案,不过一直以来都认为是被禁止的。租客是一对年轻的马来情侣,男的23岁,女的22岁,他们是以“夫妻”的名誉向我租下三房式的组屋单位。看着他俩年纪轻轻就离乡背井出来打拼,我二话不说就打了个友情折扣,签上两年的合同。(真不是做生意的材料~)

前几天,男生来电告诉我,他们要结婚了,婚礼就在他的家乡依约举办。我一时间被这番话弄得有点摸不着头,甚至还以为他要另娶她人。后来才发现,原来之前他们是有实无名,只是碰巧住在同个屋檐下。我心地比较好,知道真相后没立即“踢爆”他,还称他为比我还要幸福的男人。

一宗丧事

昨天,收到上司母亲去世的消息。去年年尾,她母亲被检验出患了末期的癌症,由于年纪大的关系,所以不适合做什么手术。整大半年的时间她是在医院内陪着母亲,基本上是属于停工状态。希望她完成了母亲的身后事后,会从忧伤的阴影中走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