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Bentley Continental GT

Bentley Continental GT

有位同事,但不深交,只知道她是CWA满资深的财务顾问,和姐姐两人被业界称为MILLION DOLLAR SISTER。她的新车落地不到48小时,今天出现在公司楼下,引起路人的注意,差点造成堵塞。

我本身对车子不大了解,但也知道Bentley是车界的顶级牌子。这一款两门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叫价100万以上,据说是这牌子中最便宜的一个车款。假如车主借贷90%,五年分期付款,利息3.5%的话,每个月要还17037.50令吉。

如果不是千万富翁或更富有的,买这款车只会成为它的奴隶,辛苦赚钱都给了它。我本身对车子并不敏感,也没什么所谓的Dream Car。要是我能买得起这样的百万豪华车,应该也不会考虑吧,何况我现在并不能负担起。不过,感觉上购买百万房子所带来的满足感会更高。

8 comments:

edmund ng said...

哈哈哈,很难想到有钱人的想法啦,bro!hahaha...

◤kahyan™◢ said...

你可不可以搬着你的百万房子上街show给人家看?
这就是买百万车子的原因 :rf:

Anonymous said...

it is meaningless to buy a car that you can't afford just want to show off, i agree with 维维 that buying a property is much better than a car.

F@N said...

我也同意你的意见,至少屋价会涨,但是车子是天天在贬值。另外,谢谢你的支持!^^

Unknown said...

或许我身价过亿的时候,会考虑考虑,哈哈。

Unknown said...

喔喔!
好勁的車!
其實有錢買好車還真的很不錯下~

小頑童@nottyboy said...

哇!厲害!

Unknown said...

Marry or no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