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警察故事之离谱

话说友人的儿子有次和家人吵架后离家出走。依照一般的程序,孩子失踪超过24小时,友人就前往警察局报案。过了几天,友人的儿子在盘川用尽当下别无选择,唯有乖乖地回家赔不是。第二天的清早,友人就到警察局销案。当友人向警察道出销案的理由后,那位普通警员找来了警曹。原以为这是销案的正常的程序,没想到警曹竟然说出了一些匪夷所思的话。他说这几天警方浪费了不少人力物力倾力寻找友人的儿子,所以道理上友人应该赔偿一些金钱。友人也没多加考虑,就白白花了几百块“贿赂”了这些劳苦功高的警察。

又一次,隔壁邻居家进贼,是传说中的飞天禽蟧从天而降。邻居的损失并不大,除了好几支烂手机和零钱,还有穿了洞的屋顶。为了安全起见,到警察局备案买个安心也好。局内的警察忙于听电话,邻居就这样等了整个小时就获得备案的机会。不过后来还是必须到另一家警察局请稀有的Inspector到案发现场搜查。算一算时间,从等待报案到见上Inspector一脸,已经花了三个小时,似乎在考验人类EQ的界限。Inspector大概搜查半小时后,否定了贼人指纹出现的可能性。什么木制家具很难套指纹啦,一大堆好像蛮有道理的理由。搜查完毕徒劳无功之际,邻居以为终于可以休息,万万没想到Inspector竟然会暗示邻居应该请吃宵夜。邻居感叹:“福无双降犹难信,祸不单行却是真。”

简直就是岂有此理...混帐...离谱至极!

警察故事之完善
警察故事之无拉拉
警察故事之三万

13 comments:

Daniel Yip said...

有牌烂仔。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我挺大牛叶所说的,真实的事。就曾经有位D7警官和我说过,他们是有牌的烂仔。

F@N said...

你所收集的故事,我想可以开拍一部《大马警察故事》了,票房保证!只是要看有哪位导演的胆够大粒。

杰胜 said...

马来西亚的警察就是这样的咯!烂透了!

鳥語華想 said...

那有請他嗎?

大便

Unknown said...

DaNieL_YiP 大牛叶
在街上看到警察,会比看到强盗还要害怕。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
我也不否认有好警察的存在,但与烂仔警察比起来比例大概只有0.0014%,非官方统计。

F@N
那位导演必须抱着警察局有进无出,死于肺炎的风险。

杰胜
越来越烂,这才是杯具。

鳥語華想
结果我的邻居是有请这位神探吃宵夜,当作额外的损失。

普普 said...

在文明的国家警察害怕被人民投诉,在野蛮的国家人民害怕投诉警察,还要请警察喝茶,离谱!

Unknown said...

杯具中杯具...两个个案都是平民向警方就范。

一夕 said...

是很悲哀~
上面的头头一直在搞形象,下面的不断破坏形象...警察...最好别扯上他们...
有个朋友被小事抓进扣留所,结果钱包里的三百大元,在一天里面,当作三餐请客给自己。出来时只剩下10块钱搭车费......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银影 said...

真是祸不单行哦!!还是警官级的。不过他们遇到同样是XXX就比较收敛一些。按了tv8一下.....

害羞男孩 said...

报警,就是引狼入屋....

薰衣草夫人 said...

警察与人民之间的互动,曾几何时变成了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