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美国时代周刊选出2007年十大照片

美国《时代》周刊近日选出本年度十大照片。

加州山火令消防员亦束手无策,他们只能在旁默默给灭火的直升机打气。这场山火共取走十四人宝贵的性命,约一千六百所房屋遭焚毁。


苏丹4月时出现哈布风暴(Haboob),周围卷起强大的沙尘暴。哈布风暴能输送大量沙麈,移动时有时像一堵900公尺的高墙。


尼日利亚拉各斯(Lagos)的民众公然在街头买卖黑市汽油。


以色列占领的西岸地区(West Bank)。


伊拉克库尔德游击队在接近土耳其的边境戒备。图中为游击队的队长Haval Syavent正在全神贯注留意四周的环境。


一名驻伊美军在战斗中受伤,其他士兵保护他免受救援直升机激起的沙尘伤害。


阵亡驻伊美军的遗孀(Rachel Guy-Latham,22)悲痛莫名,同袍站在一旁。她的丈夫(Sgt.Thomas Lee Latham,23)在伊拉克的首都巴格达因工殉职。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学生出席烛光晚会,悼念在校园枪击案中丧生的32名师生。


美国国防部长Robert Gates(左)与国家情报局长Michael Hayden的宣誓仪式。


澳洲一众小书迷在《哈利波特》大结局出版前热切期待。


1.Time - Top 10 TIME.com Photos
2.搜狐 - 美国《时代》周刊选出年度十大照片

1 comment:

kemy said...

很棒的一帖!
谢谢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