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博客十一月持续前进

十一月股市在动荡不安中,工作比较忙碌,同时也没什么闲情,连带影响博客的更新速度。有时候并非想偷懒,只是没心情时,真的会坐下半个小时一个字也“写”不出。灵感来时,真的挡也挡不住,一瞬间就可以呕出好几篇文章。有更新就有人气,这是博客经营的一个不变的定律,看来我不努力点时不行的啦。

正如上一段所说的,生产力减少,所以十一月的每日拜访人次依然维持在21~23次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这样的成绩总算不过不失,不过离早前订下的目标“50次”还有一段蛮大的距离。周末的平均拜访人次才只有17次,比起weekday的24.9次,有着很明显的差别。

pkblogs正式复活,源自中国网友的搜索点击终于回来了,不必再让google独自领风骚。十一月份最后的短短三天,来源统计中来自baidu的就有13次,占这段时间的搜索总数的百分之六十五。106次的搜索总数中,共有18次是一些无关博客主题或误打误撞进来的搜索关键词。譬如,有者搜索『brandon and public mutual』就无端端闯了进来,虽然我是不清楚他到底要找些什么资料。

主题搜索排行榜


预告:下个月份会做2007下半年的博客统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