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Cradle of Persia

罗马发源地(Cradle of Rome)终于推出了续集,这次舞台背景搬到曾经辉煌无比的波斯,带领大家见证阿契美尼德王朝(Achaemenid Empire)如何再度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帝国之一。

玩家扮演族群的领导者,从带领游牧民族到后来成为帝国国王,你的任务就是让波斯恢复昔日的繁荣辉煌。游戏的消除规格和以往的有点不一样,这次采用的是拖曳链接超過三个以上的同类方块,才能完成一次消除。你必须完成整个消除过程,才能逐步地继续下一轮的处理,所以并不会有combo的效果出现。一次性消除越多方块,能给你带来越多的资源与积分。资源分配与获得方式与上集一样,透过游戏中获得金钱、食物、矿石以及木材等,给你地方带来设施升级,让村民的生活变得更美满。

游戏中的道具系统也出现微妙的变化,每一种辅助道具可以进行升级,提升原有的效果。譬如,第“IV”级的超级炸药,爆破的范围会更广阔。本集改变的地方,还包括万能方块的出现,给游戏增添了更多的可玩性。万能方块可以和任何种类的方块连在一起,是困在某处时最佳的灵丹妙药。

本作的图象效果更胜上一代的水准,画面的颜色非常丰富,同时兼备柔和效果,表现出和谐的美感。背景图片会随着城市的发展,每隔几关就会更换一次,让你不会因为单调的画面而失去新鲜感。开发商在声音方面下了不少的苦功,背景音乐曲依然充满异域风情,十分动听,结合具有震撼效果的音效加以演绎,使游戏整体音乐效果散发出史诗般的梦幻色彩。



系统需求
-Windows 2000/XP/Vista
-Pentium III 1000 or better
-256Mb RAM
-32Mb Direct3D compatable video card
-DirectX 8.1 or higher

官方网站
http://www.awem.com/cradle-of-persia.html

相关文章
Cradle of Rome

游戏截图↓

小小村庄


弄死了好几“条”命的关卡


最后一关no.100


爆机画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