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Massachusetts Investors Trust

第一个向公众发行的现代股票基金,是1924年在美国创立的“麻省投资者信托基金”(Massachusetts Investors Trust),由哈佛大学200名教授出资5万美元组成。这属于一个开放型基金,普遍被认为是真正具有现代意义的第一家美国投资基金。载至2007年10月31日,该基金净资产总额已达46.55亿美元,拥有85000多个投资人。近三年,此基金的报酬率在全球股票型基金的组别中名列前茅,成绩相当的好。八十三年来,平均每年回酬约9.35%。

Massachusetts Investors Trust Fund Profile

Massachusetts Investors Trust-Vignette of old state house. Cancelled but not issued. 1940s.


Massachusetts Investors Trust的表现(2003-2007年)




4 comments:

s.weivy™ (:* said...

起初接触那张certificate的时候,我觉得它很想那些.......烧给先人那种的说! XD

s.weivy™ (:* said...

*像

Unknown said...

现在年代进步了,什么东西都用电脑,购买信托基金才不需要这些cert而已。

不过,老实说,还真的有点像阴间使用的冥钱。

Brooks said...

*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