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小女孩也有长大的一天

人家说女大十八变,真的是一点都没错。当天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如今已经长大成为一位亭亭玉立的小淑女。我口中所说的那位就是,演技精湛的童星-Dakota Fanning

我不记得她第一部的作品是哪个了,据了解她还未进入电影圈时,其实已经参与过很多大家都熟悉的连续剧,例如CSI犯罪现场等。后来与Sean Penn一起演出的《I am Sam》,凭着精湛得来又不矫柔做作的演技,即美国演员协会提名为最佳年轻演员。我就是在这一刻认识及爱上这位小女孩的演出。

之后Dakota的演艺生涯更是多姿多彩,不少好莱坞巨星成了她演出的拍档,如Tom Cruise、Denzel Washington、Robert De Niro等人,风头可谓一时无两。论年纪或演出资历,或许Dakota不能与他人相比,但在镜头前的表现一点都不逊色。甚至有人以开玩笑的语气说,这位小女孩在《War of the Worlds》比她电影中的老爸小汤哥还出色。

好莱坞总是有童星诅咒的,很多在年幼时已经成名的演员,在成长后都是会误入歧途。远的不说,谈谈近期评语不太好的Lindsay Lohan,吸毒、酗酒、醉驾、放荡的私生活等样样齐,标榜着好莱坞的坏女孩。希望Dakota迟些不会变成这样。

8岁的她,天真无邪的天使脸孔。


94年生的,14岁已经开始散发出淑女的韵味。


简直就是天生的美人胚。


原来妹妹Elle也同样可爱动人。


挥着翅膀的女孩 - 天才童星 Dakota Fanning

7 comments:

Glenda Yap said...

美到~~~~~~~~~~~~~~~

Anonymous said...

真的女大十八变^^

Unknown said...

就是说咯,演技与美貌兼备,不红才假。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嗯嗯~真的美丽动人~
好清秀

myfertilitydiary said...

我有看她的电影, 她真的很美, 很纯的美...

-天空之城- said...

很美,不过牙齿就要去弄弄下..haha~
我不知道会不会变帅。T_T

啊利 said...

嗯,女大18變的。
可是感覺男女童星有差。多數女童星長大變漂亮,但男童星小時很帥,大了好像不帥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