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单日拜访人次突破100

visits 100

今日人气爆灯实在有赖于纳吉推出的一个大马信托基金,让这部落格首次突破100拜访人次。而今天这数额有53%来自佳礼中文论坛,17%由谷歌搜索引擎贡献。在此前,2009年截至7月份,每天的平均拜访29.8人次。

虽然比起其他大腕部落格而言,100次很可能只是个零头,起不了什么作用。不过,对我而言,算是一个不错的起步。部落格写了两年,早前嫌少与圈中其他人打交道,加上并非很勤劳写作,场面是挺冷清的。最近有时不时有到他人的部落格探访,订阅人数增加,留着一小群的读者,带来了固定的流量。在此感谢曾进来走走的朋友,不论你是否有留言,我都无任欢迎。

相关文章
荣升PageRank 3
博客的2008年
Google Analytics

14 comments:

一旧饭 said...

恭喜恭喜!!!
不过我对呢嗰AS1M冇兴趣哦...
SORRY!!!
点都好, 支持你!!!

bluefiz said...

哇,羡慕叻。。
我的每天都不超过30 >,<
你也有用google analytic,可以交流交流哦!^o^

普普 said...

恭喜恭喜!!
看来好象股票涨停板,嘻嘻。。。
这原来也可以是一种快乐!

J.O said...

来祝贺你一下,呵呵
祝福你在各个领域都可以更上一层楼


其实你的Blog很专业一下:)
我还不晓得这里一天没有超过100呢

Unknown said...

一旧饭
兄台,你有看我上一篇文章,一定会知道我其实并不鼓励大家投资1Malaysia基金。

bluefiz
迟些大家交换Google Analytics的数据研究研究。

普普
是的,简简单单就带来极大的快乐。

J.O
其实也没什么好专业啦,只是写写一些自己懂的事情而已。
是的姐姐,我会好好加油,爬更上一层楼。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Brother, after see your analysis, I dont think I will buy the 1MY..
Congratulations, keep it up, i'm sure you will achieve higher ranking in the near future..

小虫 said...

哈哈~~我很早就把你放进 Google Reader 咯~

不错嘛!哈啊哈哈

Blue Chin said...

hi 维维, 我们果然英雄所见略同哦。我听新闻,早上4am已经有人去排队了,很夸张,他们一定没有读你的blog,所以才会去做“傻事”,哈哈。有机会我们再交流。

mary said...

今天看报没掀起抢购热潮。

tamiya said...

哈哈,加油啊。。。要常去人家部落那里坐坐,人家才会来嘛。。。

而那天星期三因为星洲推介了我的部落,那天一天的阅览人数竟然上到500人次。。。吓死人。

Unknown said...

Sonia
原来如此,希望你我的选择都是明确的。看了As1M销售后登出的新闻,的确不是很多人排队买,到现在quota还有在。

chaoguo100的visits维持了4天,算不错啦。我会等待下次顶峰的来临。

嘉CacinG進
我还真的要谢谢你们的赏识啊,会多写些文章。

Blue Chin
希望马来西亚有更多的人在投资前能好好做些功课才决定。我们会好好互相交流的。

Marytance
是咯,Mary姨,幸好并不多人投入这基金里面。

tamiya
哇,500不简单,我的记录还不到这个的一半。
8月3日那天visits是247,view是367。

小雪 said...

現在連寫部落格都需要宣傳呢~~
相信時間久了 認識這裡的人也會增加吧

Unknown said...

小雪,我认同你的说法。
融入部落格圈子内,是保持人气的首要作法。

伟杰 said...

加油哦,挺敬佩你的。。。有了部落格,我一定在里面推荐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