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公然播放Avatar盗版

avetar

近几个月,Avatar揭起的热潮有如烈火燎原之势,一发不可收拾。几乎每一处都可听见与Avatar相关的话题,如票房直逼Titanic、有人看了抑郁厌世萌生死念啦、什么色情版本阿凡达XXX等等。我也不甘示弱,继续燃烧Avatar话题。

话说某日,在城中某间J字头的百货公司逛电器部门的时候,给我发现Avatar居然出现在店内的平面液晶电视上。仔细一看,里面一片片的蓝色,原本是美丽无比,现在呈现出来的是死气沉沉的忧郁蓝。这不就是传说中“睇佐咯”电影偷拍版本?

真是千年道行一朝丧,J百货在我心目中的那份量就这样没了。不过,我相信这只是部份不负责任员工的杰作。原本还想学个新加坡人投诉到底,但很可能这样会干掉某些人的饭碗。所以,最后还是决定上网大肆宣扬。警察先生,买一片盗版碟真的会被罚两万令吉吗?呵呵。

7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wah, they dare to do this openly!!

小雪 said...

应该是某些无知的店员的杰作吧!
我觉得真的应该写信去投诉.

大王蛇 said...

不用投诉,丢石头就好了,比较方便。

普普 said...

这样死气沉沉的蓝,也照盗不误。奇怪还有人要看,所谓有需求,必有供应吧!

mary said...

到处都有人在提起,
勾起了好奇心。

ching said...

昨天我去逛街也看到超市内的电器店公然播放Avatar。

Unknown said...

Sonia
正所谓世风日下,道德沦亡啊。

小雪
我也是这样认为,他们薪水已经很少了,不忍心弄丢他们的饭碗了。

大王
果然是大王有着王者风范。

普普
其实也没有人围着看啦,大家都是有品位的。

Marytance
这里是很热门的话题咯,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Lilanic。

ching
什么字头的超市?报上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