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色情大军无耻入侵



正所谓“马善人骑,人善人欺”,我这里最近就给那些无耻的人拼命发一些色情广告。
原本打算方便留言的朋友,一直都没放验证码这麻烦玩意,没想到就方便了这群无耻之徒。
我这里虽算不上什么洁净之地,但起码都是正常交流的地方,绝非什么色情驾步。
现在搜索进来的都是一些什么“美女性爱自拍”,害我的部落格升级成为色情的中转站。
大家别以为这种低级宣传只会一些大陆网站的杰作,原来日本人因经济没起色也开始走歪了。
不过萝卜头发广告的模式很特别,全日文,而且只集中在一主题,而且顶多一天一个,几乎每天都出现。(请看)
我真的毫无头绪他们到底是何方神圣,因为连Google Analytics都找不着来源。
由于萝卜头的作业模式挺低调的,也不泛滥,还在控制当中,我暂还是按兵不动,先好好观察。
至于大陆朋友在此的所作所为,我是不能容忍的,肯定会见一次砍一次,直到地球和平的那一天。

相关文章
露点

12 comments:

小雪 said...

验证码的确很麻烦...
但是如果是你的选择
我还是会尊重你的...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的照片,我也去goole看看,幸亏我的没有。

之前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他们每一天都来报道一次,而且都是在同一个文章里。每次我都删除掉,删除到又气又累。后来我将那篇文章改为【不允许评论】(不会影响到其他留言),他们就没来了,你可以试试看。

路人㊣ said...

我也遇到,和楼上的一样,每次来都是同一个文章里,我索性把那旧的文章另存为草稿了~

古克石の屋 said...

那是表示你的部落格非常的受到欢迎咯。所以才会看上你。哈哈。

Unknown said...

小雪
验证码,目前还不会使用,还未严重到这个地步。
我们是不可能为了防小人,而牺牲掉多数人的方便。

普普
原来受害者不止我一人,幸好他们也挺有良知的,只集中一贴而已,所以我也暂时放过他们。
担心限制后,情况会更严重。

无名
别气别气,我尝试看看你提供的办法。
原来blogspot是可以限制只一篇的留言,我现在才懂,谢谢你。

路人甲㊣
原来你又是另一位受害者,包括你我他是第三位。

古克古屋
你这样说也很有道理,我很认同。这样的话,你很快是下一位受害者。

H@rry said...

名人就是有这样的烦恼!
赞同楼上石屋的说法!

Yoon said...

我都遇过五六次了!恶作剧!

nons said...

早安,回访咯~也链接你了!

对付这些一定要狠一点,千万别姑息养奸,呵呵^^

我是贝比 said...

我也遇过,最好change你的setting吧。。

jackie teh said...

先尝试换掉你的设定和启动验证码,再不能够解决的话,最好还是通知google一声,免得连你的google广告也被封掉就惨啰!

杰胜 said...

回访了!谢谢你的到来!
真是世风日下,人类的心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善良了~!

Unknown said...

H@rry
幸好我不是名人林吉祥、安华、纳吉等等等,不然就更麻烦了,哈。

Yoon
我被搞的那主题,现在起了71楼,他们真有耐心。

Nons
我也链接了你,西洋音乐“老歌”的同好难找。

我是贝比@baby
事情越严重的话,我就会更改设立,谢谢你哦。

Jackie Teh
目前还没影响到adsense,所以我还是保留这个动作。不过还是很谢谢你。

杰胜
不客气。人类一直以来都不是善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