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炉鼎记:药膳滋补火锅

小肥羊

事先声明,这是一个美食贴,也是一则广告。有位在本地工作的中国朋友在吉隆坡Time Square一带开了一家中国菜色的饭馆。饭店主要是以药膳滋补火锅为卖点,主打菜是绝味猪肚鸡、酸萝卜老鸭汤、奇味鸡煲以及小肥羊火锅等。这些菜色都是来自中国各省各地的美食,其中原味小肥羊就来自内蒙古。

老实说,中国菜的口味相当重,不是很多人都喜欢。我到那里点选了慕名已久的小肥羊火锅鸳鸯汤,清汤与麻辣的搭配。火锅配料的配料除了常见荤菜和蔬菜类以外,也少不了一些充满中国特色的如羊肩肉、牛肚肉、年糕等等。享用膳食的过程中,我小看了麻辣的厉害,一碗又一碗的汤喝下肚子里。那个效果发生在后面,肚子与嘴唇差点受不了麻辣的摧残。

为了推广这家饭馆的美食,我给朋友想了个点子,邀约网上的部落客一起免费聚餐。参与的朋友只需在用餐后在部落格上写出一篇相关的美食评点就行了。人数是十位,没有什么限制;只要你是活跃的部落客,曾经写过一些美食介绍文章的,并且喜欢尝试各种美食的就行。我会留下电邮与联络号码,谁有兴趣参与这场在12月18日(星期六)晚上七点的聚餐,请提早联络我。

联络号码:017-212 2898
电邮:wshiongc@gmail.com
地址:41, Jalan Changkat Thambi Dollah, off Jalan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吃后感言01
吃后感言02

4 comments:

蘇國評 said...

和小辣椒很相似,味道大同小異吧?價錢貴嗎?

leejiajia said...

我来支持你进行这活动的,加油!

Unknown said...

Bond Saw
小肥羊的汤底大同小异,不过有些菜色是小辣椒没有的,味道我是暂时觉得炉鼎记较好。
有兴趣参与这聚会吗?

leejiajia
有兴趣参与吗?暂时人不多。

Unknown said...

今天出席的朋友不多,但总算是圆满结束了,大家都吃到少有的美食。

也谢谢一些去吃后短讯我的朋友,你们真的很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