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美元兑马币跌破3令吉的关口


Source:Yahoo Currencies

01.1美元兑马币3令吉的心理关卡,上探2.995令吉的13年最高水平。

02.未来数月将继续保持升值趋势,估计可上探至2.90令吉。

03.马币依然处于被低估情况,再加上投资者看好经济转型计划将推高本地股市,促使海外银行对马币保持强稳需求。

04.马币保持升值趋势,在一定程度上是受到央行可能升息以压制通胀的影响。

05.随着国际评估机构-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在近期将美国AAA主权评级的长期前景从稳定调降至负面后,美元就一直处于疲弱走势。

06.马币升值有助于减少包括粮食在内的进口价格的通胀压力。

07.马币升值意味着进口商品将变得便宜,加强国人的海外购买力,以及海外留学或旅游的能力。

08.马币升值对出口商和制造商的竞争力造成负面冲击。

美元兑马币来到这个里程碑,在此做些记录,资料来自独立新闻在线

2 comments:

yy said...

google adsense us100贬值了:(

Unknown said...

USD会反弹,那时候才提款,不过相信不是短期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