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为何进球后观众都爱举手?

celebration

其实也没有一定的答案。不过根据临床心理学家的手法,这是极度兴奋的反射性动作,但并非人人都会如此大动作。其他标准的答案如下:

第一,球场的观众席很窄,所谓一个大动作都可能会骚扰到隔壁两旁的观众。所以,球迷们必须等对时机才能伸展四肢。顺便给受委屈的胳肋底透透气。人人都这样做,难道我还要等吗?

第二,就好象临床心理学家说的那样是反射性动作,但不只是兴奋。而是那种盼望到久候的入球后,一次过释放出进球前等待的不安情绪,简称扑你啊嚒黄金破门综合症。通常会出现在八十分钟打破僵局的那种进球。

第三,纯碎是想把自己的喜悦表达给场上幸苦已久的球员知道,我们是以实际的行动支持你。

我是观赏足球的爱好者,我的球队是进球当作吃生菜的常年冠军球队。所以,你可以选择不相信算命佬,因为他随时会骗你十年八年;但绝对要百分百全心全意相信我对这个动作的解说。

其中我发现了照片中的一个奇怪现象,中间的那位白发红脸的阿伯的表现和其他人格格不入。他好像感觉很“愤怒”,可能是不爽利物浦即将从他妈的冠军宝座上踢下来。

3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比较认同第二的说法,觉得比较合理。。嘻嘻~

Unknown said...

其实没有对与错...

J.O said...

第二和第三比较准啦
我觉得
不过。。有赌的时候
反应会更大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