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Milk-A-Deal

老实说,看到这广告频频出现在这里右手边是有点不爽,让这里变得好像一个廉价大卖场那样。其次,也因为它的出现,我的Nuffnang在2011年的“进展”几乎停歇不前。非正式统计,4个月多只进账两块钱,这和之前的平均每月十块左右差别很大。

这种像Milk-A-Deal的广告是Nuffnang今年才开始推出CPA模式的广告。据官方的说辞,CPA(Cost Per Action)是为了给各位部落格带来更可观的回酬。因为只要读者按了那个广告后再花钱使用那个产品,那博主就会得到某个百分比的利润。但事与愿违,我这里就因Milk-A-Deal的出现而收入大减,下跌幅度超过九成。同时,Buffered Earnings的广告也好像完全消失般。

我在这里并非要批评CPA模式的广告,或抨击Milk-A-Deal的存在模式。但有得选择的话,真心话我是不会欢迎他们的出现。说了那么多负面的东西,我在结尾这一段也来些比较正面的讯息。Milk-A-Deal这种专打优惠折扣这一块的公司,对爱美食购物的朋友,肯定是天大的喜讯。对一些新生的公司,也是最好宣传的一个管道。

5 comments:

◤kahyan™◢ said...

目前为止大马共有35个这种网站

Unknown said...

哇,你还统计过。
其实我的重点是,这种广告严重影响到我nuffnang的收入。

Mister Leaf said...

谢谢你的提醒。我得研究下为何会这样。哈哈。不过,我看了 tph 的部落格又发现可以自动更新。希望您可以再重新add 过我的部落格。谢谢了。

吾輩是小狼 said...

按了广告还要付钱的几率太低了,我也很恨很很讨厌这个广告,本来就赚得这么少了还来一个赚不到钱的广告占掉Buffered camp. 的位置,最近只得到一个Buffered campaign

Unknown said...

不懂是不是无独有偶,我的Buffered campaign又回来了,而且是一次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