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Chinese Roti Canai

华人卖印度煎饼(roti canai),已经算是挺罕见的。不过能做到像在昔加末Kampung Tengah新村这闻名全国的就只此一家。这家三代同堂的餐室,你可以看见所有员工都是他们自己人,从父母到儿子媳妇,甚至连年龄不大的孙子都出动。

他们买的煎饼有好几种口味,如:roti planta, roti tuna, roti bawang, roti sardin, roti telur等等。但我个人还是最喜欢原汁原味的roti canai。虽然可配上香浓的店主自制咖喱,不过我却选择了把沾上糖来吃,更有童年的味道。

如果你说这些简单的煎饼会有什么特色?除了爽口和少了油腻的感觉,煎饼的味道恰到好处。不过其实我更是喜欢这里那种十年如一日的环境,这家餐室本身就是个卖点。Hochak!美食节目曾经拉大队来这里寻食,大部分别州慕名而来游客都是因这个节目。

地点: No.16, Kg Tengah, Jalan Chen Kook Toong, Segamat, Johor

晨早七点多就客似云来


这位是餐室的第二代老板



满桌都是饼

10 comments:

追梦者 said...

面粉生意做不完..

普普 said...

马来人做海南鸡饭,华人做roti canai,这就是马来西亚的特色!

icafe said...

华人卖roti canai,还是第一次看到啊!

cindyq said...

很稀奇,我也是第一次见到!

H@rry said...

我这里的roti canai kosong一片4aud!
叫他来这里开分店吧!!
哈哈~~一定赚啊!

kopi said...

我喜欢吃roti tisu. =3=

嘿嘿 said...

我更喜欢Roti Nan!尤其是加了乳酪的,好香!

Anonymous said...

峇株巴辖贪吃街也有一华人的印度煎饼摊,第三张图左下角的煎饼好像有点焦了,感谢分享 ~~~XD

Anonymous said...

峇株巴辖的是在贪吃街那里...好久没去拿吃了

Anonymous said...

个人觉得特色就是 华人卖roti canai
至于roti canai 味道只是平平而已
我也是segamat人,不过很少去的,要跟人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