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Google's 14th Birthday

Google's 14th Birthday

Google庆祝14岁生日,这家科技公司截至今天的总市值是2426.1亿美金,现在每股是753.6美金。她旗下的产品和服务多不胜数,其中大部分都是我日常所使用的,可说是生命中离不开Google。

Blogger
这个不用多说,我现在的部落格系统就是使用着她。好处当然就是免费  而且经常不断有功能更新,目前是用户最多的部落格平台。

Gmail
从2004年使用至今,免费户口现在已经超过10GB的容量,并且以大约每月10MB的速度在增加,非常地卖大包。据闻现在全世界现在共有4.32亿的用户。

Google Adsense
AdSense是Google公司面向网站站长的广告服务。部落格用户就是其中一个受惠者。Google在2011年第一季的营业额的28%就是来自Adsense。

Google Drive
Google Drive是Google Docs的升级版,提供在线同步存储服务,同时结合Google文件的在线文件编辑功能。只要你是Gmail的用户就会自动能使用此服务。虽然某个程度上比不上Skydrive,但由于部门的同事所有人都是Goolgle用户,所以选择了Google Drive作为工作上传递文件,照片以及影音的平台,非常方便。

其他经常会用到的还包括Youtube,Google Analytics,Google Map,Feedburner,Google Reader,Picasa,Zeitgeist,Google Trends等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