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原来车牌也可以搞花样

BMW X6

当你花六十万到整百万去购买一辆豪华欧洲车时,我相信花个几万块买个好车牌应该也不过分。不过,今天我看见一位更有创意及“节俭”的BMW X6车主,稍微动动头脑就让平平无奇的车牌号码变得独一无二。看着这样的车牌时,我一时间也想不起到底是什么类型的。马来西亚除了普遍的州州车牌号码排列以外,时不时也会推出一些有纪念性的,譬如BAMbee, XIII NAM, PUTRAJAYA等等。后来才知道原来是"WTX600",车主只是把它排列车"WT X6 00",让全世界都知道他驾着X6。后来想了一想,其实JPJ允许这样的擅自变动吗?

11 comments:

yy said...

今天才看到一辆BAMbee带头的车牌而感到奇怪,原来是特别推出来的。

薰衣草夫人 said...

这可是违规的,不过遇上差佬时,应该二十块钱就可以过关了.

Unknown said...

YY
BAM是马来西亚羽球总会的简称,bee是他们的吉祥物,所以才是BAMbee。注意后面的bee是特地小写的,避免被当成Selangor的车牌。

薰衣草夫人
原来只要二十就能解决,不怪得他们会冒险。

evfoo said...

waaa,这车牌好有型
可是普通人看不懂是什么意思

kopi said...

XIII NAM 我找了很久,没有人肯让 =(

Unknown said...

菠萝油
其实我也只是个普通人。

kopi
NAM的车牌有什么特别?何为你要特地找?我有认识人驾这车牌的,Perdana。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有钱好办事,这就是金钱的魅力!在新加坡就不行!Law by Law.

stacia said...

以前我弄到整个4方形,一直都没有事情。之后还过分到车牌要斜进去,
结果就中招了,然后我就收起来了。哈

杰胜 said...

现代人的花样真多

Mister Leaf said...

有钱就耍得起花样啦。

Mister Leaf said...

有钱就耍得起花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