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同年同月同日生

Birthday

Google依旧在生日当天会送上生日蛋糕...的图标。1979年9月21日,这一天有不少人在当天出世,维基百科上有记录的包括:

Bradford Anderson - 一位美国男演员,参与一些电视电影的演出。



 James Allan - Glasvegas乐队的吉他手,苏格兰籍,也曾经是足球员。



Julian Gray - 英格兰籍足球员,曾经待过Arsenal,目前效力着塞浦路斯联赛的小球队。



Jaymee Ong - 澳洲模特儿及艺人,目前是AXN节目的主持人。



Monika Merl - 德国的田径好手,助攻800米,现在已经退役。



Richard Dunne - 爱尔兰足球运动员,司职后卫,现效力英超球会Aston Villa。



Chris Gayle - 牙买加板球选手。



Vincent Chung - 努力给自己人生增加页数当中

 

2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我也很喜欢看google 的图标。

Unknown said...

谢谢你Sonia,很少看到你写中文。

其实这个帖子是有别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