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CIMB-Principal Lifecycle Funds

CIMB Principal Asset Management在次推出新的基金,不过这次的重点并非投资在某个区域,而是依照投资者的需求(NEED)进行投资的策略调整。在Lifecycle的大雨伞下共有六种不同的基金同时登场,三个传统基金与三个伊斯兰基金。每个各基金都通过投资在不同资产级别来达到投目标(objective),包括流动资产、本地债券、外国债券、本地股票、发达市场的股票、新兴市场股票、本地或外国资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在基金接近满期日时,分配到风险较少的资产如债券,将逐步增加。

什么是Lifecycle Funds series?
你是否需要一个能够为人生中不同周期而制定的投资计划,不论是为了孩子未来的教育费或是退休后能够度过梦寐以求的生活?你是否想参与一个全球多元化、且有三个不同满期日可供选择的投资计划,以落实你未来的目标?

CIMB-Principal Lifecycle Funds Series含有三个不同投资组合,投资期限分成10年、15年以及20年,每个投资组合结合了不同的资产级和配置,为你提供最能符合你投资需求的计划,在预测限期内实现你的目标。

更何况,这项计划让你参与发达和新兴市场的股票、债券和资产投资信托基金,同时还能从资产分配的策略中受惠,尤其是基金的不同周期能应付你的人生周期中的不同阶段的需求。

有了CIMB-Principal Lifecycle Funds,你如今已越来越接近实现财务目标,同时让你梦想成真。

CIMB-Principal Lifecycle Funds的好处
1.长期投资计划,以应付你人生周期中不同的需求。
2.资产分配在基金期限内逐渐改变,以符合你的风险承担范围。
3.共有3个基金让你选择,以应付你的投资需求。
4.简单快速的投资与全球发达国家的各类资产。
5.多元化的资产及不同市场的投资,可降低价格波动。
6.长期而言可赚取更高的回酬。
7.最低只需投资RM1,000,人人负担得起。

重要资讯摘要

Application Fees      : Up to 6.50% is charged on the NAV per unit
Annual Fees : Management Fees: up to 1.80% per annum of the NAV
Initial Investment : rm1000
Additional Investment : rm100
Launch Date : 12 July 2007
Approved Fund Size : 600 million units




参考网站
CIMB Principal Asset Management

No comments: